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企業永續發展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研習課程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sdgs環境保護課程證照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北sdgs品牌創新課程培訓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中csr品牌創新課程費用

新竹esg公司治理課程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情話最暖心文案 一、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與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二、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看哪里與你相似。看世界都是你,看你就是全世界。 三、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四、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喜歡你,三百年熱度。 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怎么那么喜歡你,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結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八、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九、三行情詩,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可我寫完了整首詩,還是沒有寫完你。 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十三、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四、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六、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最美情話文案 一、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二、愛情是百年的孤獨,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時光,否則只是時鐘無意義的搖擺。 四、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五、多愁善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畢竟是花光所有運氣才遇到你的。 六、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七、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八、我總會想,以后依偎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什么模樣。遇見你,我終于得到了答案,以后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你微笑的樣子。 九、我想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十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十二、每天醒來,都會去鏡子面前,看著夢中遺留的笑容,心中默念,我的時光,有你真好。 十三、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情愿渴一輩子。 十四、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對你的喜歡永遠不會過期。 十五、我會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十六、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空了儲蓄罐,吃光了安眠藥,可我還是想見你。 十七、聽到一些事,見到一些人,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呆萌可愛的簡單暖心情話文案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多年之后,當他擁有了健康的生活,并帶領一批志愿者奔走在禁毒宣傳路上時,他說,“我是從那九十四塊錢里走回來的。” 他認定那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一筆巨款,巨大到回購了他的人生。 說起來,是不堪回首的黑色記憶。中學畢業了,他不愿意再受學校的種種拘束,便去了廣東。很快,他賺了錢。也很快,就有一些“兄弟”湊到了一塊。“吸點什么”成了一種時尚,只一次,他就給“沾上了”。只是,他沒想到,從此很長很長的時間內,他都將掙扎在生命的冰海中。 想過戒,而且確實在努力戒。前前后后,在不同的戒毒中心,他二十六次進進出出,其中,自己主動申請六次。但是,上身容易脫身難啊。到了后來,他頻頻出現幻覺,總是看到有人追殺他。一年多的時間內,他都在躲避追殺而“逃亡”。那一天在家中,幻覺再次出現,“萬分危急的時刻”,他從二樓一躍而下。所幸,除了腿傷,命保住了。這一跳,他被驚醒。他渴望“重生”,并再次為此“背水一戰”。可是,親友看見就躲,又沒有工作,關注他的,還是過去那個“朋友圈”。他清楚地知道,一旦再回到過去,這一輩子自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后來,靠母親擺菜攤分分角角掙來的錢,他買了一輛摩托,在城鄉結合部的岔路口,跑摩的以謀生。 那天黃昏,來了兩位顧客,看樣子是一對男女朋友。他們講要去的地方,他送他們到達。車資,雇主答應出五元,他說“路不好走”,要八元。一番討價還價后,雙方達成協議,“六元”。一對年輕人付款,身上卻沒有零錢,便只能拿張百元給他。他拿了錢,翻遍了口袋,也湊不足九十四塊。那時沒有微信,這可把他們都難住了。白送一單當然不想,雖然這在過去只是一縷煙霧。他拿了錢,去找店換成零錢。也是奇怪,跑來跑去幾家,竟沒有一家能換的。跑著跑著,他就想,“一百塊錢夠我跑一天呢”,但最后,他堅定地搖了搖頭,又往下一家跑去。差不多花了二十來分鐘,他才在一家小超市將錢換了。他匆匆趕回來,一對年輕人正起身離開。他們本來是完全失望了,他這一回,一下把他們驚到了。接過找零的九十四元錢,男的說:“真的真的有些抱歉,我以為你拿著這一百元不會再回來了的,一直都在責怪女朋友呢!”女的顯然為自己的正確判斷而十分高興,“得意洋洋”地對男的說:“我說了嘛,說了嘛,怎么能這樣不相信人?”男的說:“坑蒙拐騙的事太多了嘛!”他聽著,先是鎖緊了眉,后來,便甜甜地笑了。 這些年來,他從來沒有這樣高興過。一是,他發現自己的初心還在,二是,他發現這個世界也并不再全是冷眼看自己的人。那么,就從這九十四元錢開始,堅定地“回家”,堅定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初相逢 在一棵大樹下 我們認認真真把名字 并列鐫刻在樹干上 許多年后 大樹在歲月的風雨中 變成灰色枯木 我們刻上去的那些符號 也早已斑痕全無 而在大樹曾經站立的地方 我們依舊時常留戀 回味當年 錯 我一遍一遍 舉目尋視 你燦爛的微笑 而那半開的窗口 總是出現 一只討厭的貓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R11VCE5CEVC

 


2022板橋csr線下課程 台中esg線下課程評比 國際企業人權管理之發展與因應策略桃園esg課程證照費用 2022台中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 企業碳風險管理實務暨案例演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3haw 的頭像
    e68g3haw

    苗栗ESG永續報告書撰寫訓練課程推薦

    e68g3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